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220个小区物业未按规定公示被曝光

2011-06-14 07:53:3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余美英

  昨天,世贸国际公寓、望京西园等46个小区的物业公司因没有按照规定公示上一季度物业服务合同履行情况、物业项目收支情况、本年度物业项目收支预算而被市住建委曝光。同样被曝光的还有太阳国际公馆、山水文园等174个没有按照规范公示上述内容的小区。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的。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办法》,按照《物业服务项目收支情况公示及物业服务合同备案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1日至5月25日,各区县住建委、房管局对除平房、单位自管房、单栋住宅楼、直管公房、大专院校、央产房和军队营房之外,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住宅物业项目进行了收支情况公示的专项执法检查。全市共检查住宅物业项目2649个,发现未按规定公示的项目220个,占检查项目总数的9%,其中未按时公示上一季度物业服务合同履行情况、物业项目收支情况、本年度物业项目收支预算的46个,占检查项目总数的2%;公示内容不规范的174个,占检查项目总数的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