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159家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中介遭罚

2011-06-11 10:46:1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从上月1号起正式开始实施,作为我国排名前列个专门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的部门规章,《办法》中严格要求,房地产中介禁止吃差价、禁止签阴阳合同等。但是,即使法规当前,仍然有人顶风作案。

  据了解,北京市首轮房地产经纪行业专项执法工作刚刚结束,159家房地产中介门店被处以关停、停止存量房网签等处罚。

  因为“忽悠”购房人可以花3万块钱办理5年纳税登记,被查实后,刚刚进入房地产行业3个月的一名业务员,最终被公司辞退,成为新政后排名前列个因违规而被驱逐出行业的二手房中介业务员,而他所在的公司也因为没有严格执行新政而挨罚。

  其实,在房产中介行业,揪心的不止是客户,被“抢单”,几乎是所有房产中介的噩梦。新政出台前,房产中介同行之间为了多争一笔单子,不择手段作假、签“阴阳合同”,甚至出现“武斗”。

  由此看来,房产中介想要“治乱”,必须以诚信为“药”。而159家中介违规,违规数量之多,也在提醒管理部门,问责是否到位?是否有中介把责任推到了业务员身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