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机构统计:北京13%业主调低二手房挂牌价

2011-05-27 09:33:51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刘宇鑫

  当前市场趋冷,业主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信心下降。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显示,5月份,各门店约有13%的业主在长期挂牌未成交后调低挂牌价,降价幅度在5%至10%之间。

  当前楼市降价趋势已让很多业主处于“赔钱”的边缘,所以部分对未来房价预期较低的业主,产生了尽快降价脱手的心理。如通州区时尚街区,业主张先生在今年年初投资购房,购买了1套110平方米的房子,5月初以总价160万元挂牌,目前房屋空置。本周,张先生索性将挂牌价降至155万元。业主调整价格是当前市场整体的趋势。在进行调查的120余个典型区域中,半数区域出现业主降价销售的现象,这些区域多处于四环外,如管庄、回龙观、梨园、旧宫等二手房房源供应充足的地区。

  从整体环境来看,二手房市场并未出现多数业主降价抛售的现象,目前业主调价多为试探性降价,先适当调低价格之后再看市场的反应,如果反响不佳,业主会考虑继续降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