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份45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

2011-05-18 11:5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从国家统计局获悉,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今日发布,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比3月份增加了3个;价格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5个,与3月份持平。4月份,同比价格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3个,比3月份增加了2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与3月份相比,4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