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宅基地确权登记仍试点运行

2011-05-13 07:55:40 来源: 新京报

  前年底试点运行的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今年尚没有登记发证的计划。

  昨日,北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布《2011年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以下简称《折子工程》)。

  为给宅基地确权铺路,前年北京已出台相关规定,力争今年完成全市宅基地登记发证工作。

  但《折子工程》显示,截至今年底,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建设用地使用权、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尚处于“积极推进”阶段,今年的试点工作仍为维持在原阶段。

  为防范瘦肉精等动物产品安全事件,《折子工程》给市农业局设定: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率100%、动物疫病监测面100%、动物产地检疫率100%、动物屠宰检疫率100%、畜牧兽医执法监管面100%。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和产品认证,也将逐步建立。

  此外,“农民变股东”的速度必须加快,今年内1230个乡村须改革完毕,“股东农民村”的比例须达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