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中国养生养老地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1-01-19 16:2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月16日上午,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与亿生网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养生养老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香山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发改委、中房协、中国中医协会、中国饭店协会等单位的领导、从事养生养老地产项目开发的房地产企业和养生保健业界多位专家、学者约400余人参加会议。

  养生、养老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问题,与每个人的学习生活、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息息相关。此次活动是亿生网的试播亮相,作为国内排名前列家全方位专注于民众健康、养生、养老领域的网络平台,具有实用性、功能性、专业性、权威性的特点,内容涉及医疗、休闲保健、房地产、教育、旅游、金融等多个行业。为用户提供政策法规、行业标准、行业新闻、企业信息、产品信息、相关知识、资格认证、行业培训、人力资源对接、网络购物、行业解决方案等多种服务。运用WE (论坛 新闻 视频)B2.0、NET3.5、SQLServer2008等技术,为用户提供第三代网络平台的评述、视频、地图等多种功能。

  亿生网独创“健康指数”,让用户与家人在衣、食、住、行中体验专业的健康、养生、养老服务,从多角度对相关企业和产品进行评述,为用户快速高效选择养生养老服务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指导,真正为每个人带来全面性的健康理念。

  同时,亿生网联合国内众多高端中医养生养老机构,聘请大量中医领域的专家作为顾问团队,为亿生网的用户提供专业的养生养老建议。据悉,亿生网已经聘请王鹤滨王老(曾任毛泽东主席保健医生、行政秘书的著名医学博士、书法家)作为 亿生网的专家顾问及“亿生养生养老研究院”的名誉院长,以通过亿生网整体提高民众的养生水平。王老为亿生网题词,并在活动现场亲手送给亿生网的领导。同时聘请闫岷川先生为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红色保健研究院院长),黄玺庆先生为研究院副院长(全经联常委、全经联养生养老地产委员会主任、北京万年基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聘请王风岐(《中医之家》总干事、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吴大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等作为亿生网的专家顾问。

  在2011年春节后,亿生网将联合政府相关养老机构,共同开展养老产品的专业人员培训和认证工作、相关老年产品的网上销售工作等,以提高养老类产品和服务的整体水平。

  此次亿生网与全经联合作成立的“亿生养生养老研究院”,旨在通过成立养生养老研究院,整合养生养老领域的专业资源,在养生养老和地产开发等多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促进养生养老产业与地产开发的结合,为中国养生养老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