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区常务副区长张勇:北苑商务区今年肯定开工

2011-01-10 17:08:13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于建

  “我不住通州,但是我很爱通州,将来通州那么好,我肯定来住。”说这话的是通州区常务副区长张勇,主管城市建设的他在昨晚的人大代表询问会上成为焦点。

  “运河核心区怎么建?”“地铁6号线通州段怎么修?”“通州的高楼究竟有多高?”通州区人大代表们一个又一个地将这些问题抛给张勇。

  张勇说,地铁6号线通州段已经开建,运河核心区的地铁站点今年四五月份就能进场施工,和S6号线、R1号线换乘的两个站点——北关站和新华大街站也争取同步实施换乘施工。据他透露,未来S6号线还将在九棵树站和八通线实现换乘,这样搭乘八通线在此换乘就能到达顺义和亦庄两个方向。

  此前,通州曾经宣布要建北京排名前列高楼。张勇表示,2012年底,通州运河核心区将会出现二三百米高的建筑群,“那将是一个繁华的通州,不夜的通州。”

  环球影视公园这个项目被否之后,不少通州人都很失望。不过,张勇还是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明确通州还是要建一个大型的主题公园,“建,肯定建,将体现中国元素,民族元素,而且是以高科技手段呈现。”这一大型主题公园坐落于通州规划的主题休闲区,目前区内已经签约派格5D秀、新乐城 (论坛 新闻)两个大项目。

  “张区长,咱们看个电影什么的,还得跑趟城里,这个怎么办?”有代表很着急地问。张勇笑着回答:“不用进城了,不用进城了,通州北苑商务区今年肯定开工,这个地方将建成大型城市综合体,里面有购物中心,有酒店,有影院,有高档住宅,应有尽有,万达等集团对这个地段很感兴趣。”

  “运河真的很美,去一趟大运河森林公园心旷神怡。”张勇说:“我有时候做梦都梦到运河核心区的样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