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迪拜房产 中国投资两年增6倍

2010-12-24 07:47:29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杨铮

  外媒今日报道,中国人在迪拜房产界投资大幅增长,今年头八个月,中国人在迪拜房产界共投资1.57亿美元,比2008年增长了6倍。

  迪拜房产研究专家Saurabh Sharma称,中国投资者非常精明。虽然现在中国买家在迪拜房产市场所占比例只有1%,但增长非常迅猛,2008年中国投资者只有45位,今年第二季度已经增长到316位。

  中国买家的数量已经超过了爱尔兰、俄罗斯和法国买家。

  目前印度是阿联酋以外迪拜房产市场的投资者,印度人拥有的迪拜房产市值总计90亿美元,市场份额达19%。

  但迪拜相关分析人士称,目前在迪拜购房的主要还是个人投资者,中国的集团投资者并没有在迪拜购置商用或者民用房产的强烈意愿。这显示中国人并没有准备在迪拜长期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