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地产全年合同销售目标提早完成

2010-11-09 10:3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集团已于11月上旬提早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即248亿元(人民币,同下)。

  截止2010年9月30日,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7.2亿元,为全年销售目标76%。刚刚过去的10月份,单月合同签约额达49.5亿元,连续多月保持环比增长。截止2010年10月31日止10个月,集团整体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236.7亿元,其中西部区域签约98.4亿元,环渤海区域签约94.4亿元,长三角区域签约43.9亿元,分别占总合同销售之41.6%、39.9%及18.5%。

  继无锡滟澜山和沈阳滟澜山在新市场取得满意销售之后,于10月份首次开盘的常州郦城 (论坛 新闻)·香醍漫步和青岛滟澜海岸项目,销售均超过10亿元,双双打破当地市场销售记录。11月,杭州龙湖·滟澜山首次开盘同样受到当地市场认可,一周内实现协议认购逾8亿元。

  新区域连续取得满意的开盘表现为集团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的达成提供了坚实保障。随着杭州龙湖·滟澜山的开盘,集团今年在5个新进入市场的首批项目已全部亮相,销售贡献城市由此增至10个,“龙湖”品牌已成功辐射至长三角、环渤海主要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