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供货商向赵薇投资餐厅讨欠款 餐厅称尽快解决

2010-10-27 08:46:29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黄海蕾

  昨天下午,某食品经营部的七八位商户来到朝阳区草场地艺术区,向演员赵薇投资的乐福餐厅索要近16万元的货款。两个月前,该餐厅关门歇业,但一直未结清对供货商的欠款。餐厅现负责人称,将尽快解决此事。赵薇经纪人表示,赵薇并未参与餐厅管理。

  供货商肖先生于今年5月26日开始向乐福餐厅供应蔬菜等货品。“我在餐厅见过赵薇,她说让我放心送货,货款不用担心。”肖先生说,餐厅关门后只与其结算了部分货款。9月中旬,肖先生与餐厅商定于10月20日结算餐厅所拖欠的近16万元欠款,“但他们到现在也没还钱的意思”。昨天下午,肖先生与七八名商户一起来到草场地艺术区,找到乐福餐厅现在的管理者讨要被拖欠的货款。肖先生说,与其同来的商户是他的供货商,“我拿不到钱,就还不上他们的货款”。

  餐厅负责人林浩然说,乐福餐厅由其父亲和赵薇共同出资,但他们未参与餐厅的管理工作,也不清楚餐厅拖欠货款一事,餐厅法人代表姓李,已返回新加坡。餐厅于2009年11月开张,今年8月底关门歇业。餐厅关门后,由林浩然处理餐厅相关事务,草场地艺术区是其公司所在地。林浩然表示,因其工作繁忙,餐厅事务由一位徐姓负责人处理。

  该徐姓负责人表示,因其他公司拖欠资金,乐福餐厅目前已没有资金,一旦对方把钱打给乐福餐厅,他们会立即兑现拖欠肖先生的货款。乐福餐厅财务负责人左先生称,发放完员工工资并交付房租后,餐厅已没有资金,“目前公司还未注销,赵薇女士非常希望餐厅能继续开下去,之前打算半年后另选址重新开业,但现在遇到很多资金问题,具体开张时间不好说”。左先生称,如果资金状况一直不能改善,只能清产处理并注销公司。

  肖先生称,他多次同餐厅联系,对方一直这样答复,“谁欠餐厅的钱和我无关,他们应把欠我的钱还了”。林浩然表示将尽快派人协调处理此事。昨天下午,记者在赵薇的微博中留言问询,但未得到回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乐福餐厅原址,餐厅已被标有“正在装修”的白布围住。大厦前台称,公司已收回乐福餐厅房屋,装修后另行出租。乐福餐厅歇业时,赵薇经纪人陈蓉解释称:“餐厅所在物业大楼设施不健全,影响餐厅营业。”昨天,陈蓉表示,赵薇是以朋友身份出资,股份占很小部分,从不参与管理,一切事情由林先生打理,拖欠货款是排名前列次听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