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政下北京别墅价值探究 低迷楼市中高调产品

2010-08-11 12:5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政府调控政策的出台,北京普通住宅销售骤减,市场一片冷清,但在冷清中,却有一个亮点引人关注,别墅逆市飘红。

  某机构系统的数据显示,2010年1月至4月,在普通住宅时常成交量持续走低的惨淡北京下,北京别墅的成交却依旧旺盛,累计成交923套,成交面积31.9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涨32.81%和41.59%涨幅明显快于住宅市场。

  今年1至4月,北京500万以上的别墅产品累积成交705套,成交套数比重由2009年的29.39%上涨到76.38%,转眼间,别墅成为北京楼市中的紧俏产品,很多独栋出现了宾客盈门却无房可卖的场面。一时间,北京独栋别墅供应告急,独栋成为北京楼市之外的独特产品。

  别墅因何“冷市热销”

  别墅拥有稀缺资源的景观,是必然热销的因素,这为其一。诸如一渡新新小镇 (论坛 新闻),位处4A级风景区十渡,“十渡”境内除了北中国少有四季不断流且无污染的拒马河蜿蜒流过,其周围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云居寺千年古刹等人文名胜更是不胜枚举,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出门就是度假胜地。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山水景观资源,自然成为别墅中炙手可热的焦点,也是犒赏自己和家人的上品。

  其二,别墅创领的生活态度,也是关键的热销因素。即将面市的一渡新新小镇2期,建筑风格萃取英伦原乡风情,精致质朴的细部和建筑文法,其尊尚品性,更值得期待。这也让人可以看见,执守静笃的一渡新新小镇正携以新的生活态度,崭新钜献原山情景别墅生活。

  一渡新新小镇,尊重人所生存的环境,以人为中心,因地制宜以山景、水景、高尔夫景观为主角,真诚地追求环境的意义,去接受建筑周围事物的逻辑,运用中国园林造景的手法,营造自然、高贵、直指人心的高尚生活。

  正缘于此,一渡新新小镇首期约160套独栋、双拼别墅,在没有全面发力推广的情形之下,目前已经成功售出80%。尽管政策风云突变,但买家仍持续看好。

  楼市风暴下,独栋别墅投资价值凸现

  别墅市场售价一路高企,对于拥有资金实力的买家而言,始终是件好事儿。一些拥有稀缺资源的独栋别墅,将成为投资者眼中抗御货币泡沫的金牛产品。

  独栋别墅本身的位置固定性和稀缺性也决定了其保值和增值性,直接导致成交量上升的趋势。同时,别墅市场的租金持续走高,也是人们逐渐把注意力从资本市场转入楼市,寻求回报的一种方式。如今,在别墅市场严控的大北京下,别墅产品价值渐提升,同时别墅受市场波动较小,这对别墅消费者来说,是特别的利好消息,对于一渡新新小镇来说,则已静观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