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丰台区两处限价房开工

2010-08-04 15:44:08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孙颖

  今天记者从丰台区获悉,丰台区六圈、青龙湖两个限价房日前陆续开工,建成后将提供超过1200套限价房。

  丰台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六圈居住区位于丰台区花乡六圈,由中海地产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建设占地19.95公顷,总建筑面积33.92万平方米,将可提供限价房约650套,青龙湖郊野休闲社区一期项目位于丰台区王佐镇,由西海龙湖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建设占地34.35公顷,总建筑面积58.03万平方米,可提供限价房约576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