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外摆夜市业主叫苦 街道办称已多次整治

2010-08-03 16:13:37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徐天 刘杨国

  时已盛夏,海淀区交大嘉园 (论坛 新闻)的业主们纷纷叫苦不迭,因为小贩们在小区外摆起了夜市里,街道办城管科表示已多次整治过,但效果依然不佳。

  昨晚7时记者来到现场,只见夜市有卖日常用品的,也有卖麻辣烫、铁板烧等小吃的。

  交大嘉园六号楼的业主陈女士说,一到晚上,朝南的窗户就得关上,否则空气里都是油烟味。

  今天上午,交大嘉园所在的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城管科付科长介绍,商贩的流动性很大,城管经常会扑个空,所以整治工作一直进行得不顺利。

  付科长表示,他们和城市执法大队北下关分队会继续对这一片进行重点整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