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股份 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2010-07-29 08:26:5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婷

  金隅股份28日启动了北京金隅燕山水泥厂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由金隅股份下属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是北京市石景山区的政策保障性住房项目。金隅股份还披露,公司2010年保障性住房结转面积将有望继续大幅增长。

  该项目位于石景山南部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2万平米,规划建筑总面积72.6万平米,其中经济适用房25.8万平方米,限价房21,4万平米,河滨生态休闲旅游创意建筑规模20万平米,建成后将提供7277户宜居住所。

  截至目前,金隅股份在北京通过自有工业用地转化等方式,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400万平米,提供保障性住房50000余套。2009年底,公司房地产项目结转面积47.4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结转面积11.3万平方米,较上一年增长156.8%。

  作为北京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近年来金隅股份开始加快推进对保障性住房的投入力度,先后开发建成了金隅美和园 (论坛 新闻)、金隅丽景园 (论坛 新闻)、朝阳区东柳项目等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