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邬君梅基金资助贫困高三生 明年计划监制电影

2010-07-19 16:10:29 来源: 搜狐娱乐

  7月16日上午,影视明星邬君梅现身上海新乐路,和她一同亮相的还有受到“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资助的贫困高三生们。活动中,邬君梅冒着大雨快乐地和高三学子们合影留念,接着还和这些孩子们共同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她的爱心感动了很多人。

  作为“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在上海举行的正式见面会,邬君梅也不忘在现场和大家介绍了这个基金的由来。原来这是邬君梅在和朋友们举行的一场高尔夫球赛时发起并创建的,作为基金会的创始人,邬君梅透露:“当时,我请了很多影视界和商界的朋友们打高尔夫,可是后来我觉得光是打高尔夫就没有意义了,于是我就突发奇想了这么一个主意,朋友们和我都觉得很好,很有意义。”

  在谈到捐款的投入及运作是否会有暗箱操作时,邬君梅郑重地表示:“因为我的基金会是隶属于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我们在捐款的数目和运作上一定会做到公开和透明的,这一点是能保证的。”由于在好莱坞有过多年打拼的经验,邬君梅表示还会借鉴一些美国慈善事业的做法和运营方式,她感慨道:“当年我也是作为一个贫困生来到美国的,所以我也能深刻体会到社会上各种帮助对我的鼓励。我一直真心地希望多做一些慈善工作,这次我们排名前列批的资助对象就有20名高三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的学习费用,将来也会安排他们一起参与义工活动,让他们也体验到帮助别人的快乐。”

  此外,邬君梅还向媒体透露,明年她有望监制一部电影,至于是什么电影,邬君梅却委婉地卖了个关子,请大家到时候等她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