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廉租房申请人公示现数据问题引误会

2010-07-12 08:41:41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陈婷

  市民王先生反映:近日,我在石景山区政府网站上看到《第四十七批33户申请廉租住房家庭情况的公示》,但点开公示清单一看,有申请人的家庭总资产净值是3.75元,还有人居然只有0.5元。我想不通,怎么可能家庭存款只有这么少呢?

  核实记者在该公示清单上看到,申请人“家庭总资产净值”一栏的数据基本都是零;而在“家庭年收入”一栏中,申请人的收入从几百元至上万元不等。这两栏的数据均未标示统计单位。

  回复一石景山区住房保障办公室王主任解释称,家庭总资产包括房、车、基金、债券、存款等,数据为3.75的录入单位应为“万元”,而家庭年收入的录入单位则是元。王主任表示,由于该公示直接引用了市住保办的表格模板,才会出现这样的误会,经适房申请公示也有类似问题,“这一瑕疵将在下一批公示名单上得到纠正”。

  回复二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市住保办的确在下发的文件后面附上住房保障公示表格,但仅作为样式参考,该表格也确实未标注数据的录入单位。经不完全查证,部分区县在发现问题后,已将表格样式进行修改,以避免误会。市住保办将通知各单位,更改此细节,统一加上数据录入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