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高碑店将建大型安置房居住区(图)

2010-07-08 15:37:13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陈斯

  朝阳区高碑店将建50万平方米的大型居住区,承担CBD东扩、四惠交通枢纽、朝阳路改扩建等工程的安置任务。

  今天上午,“北京市近期建设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方案展”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正式开展。包括高碑店安置项目、唐家岭改造项目、旧城区人口疏解安置房项目等42个政策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集体亮相。

  展区内放置了投票箱和“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方案公众评议表”,市民在参观后可以填写评议表,规划设计部门将采纳较为集中的意见并酌情调整。展期从今天开始将一直持续至8月7日。

  市规划委副总规划师王玮介绍,今天展示的内容都是近期准备建设的政策性住房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这42个项目遍布于本市的16个区县,总占地面积881.9公顷,总建筑面积1675.5万平方米,包括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两限商品房、公租房、定向安置房等各种政策性住房类型都有涉及。

  展览将展示各个项目的主要概况、总平面图、户型平面图、建筑外立面效果图和小区鸟瞰图等内容,这样市民在参观时就可以比较直观地了解政策性住房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需要说明的是,该展览仅针对设计方案,与拆迁、购房、安置无关。”相关负责人表示。

  市规划委将会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辟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方案的性展区,届时包括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住宅产业化节能环保措施等都将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市民将能在这个展区内全面了解政策性住房的各项信息。

  重点项目链接

  高碑店北花园居住小区

  根据方案,该项目位于朝阳区高碑店乡、三间房乡,东至三间房乡,西至东五环路,南至双桥铁路编组站,北至通惠河。

  项目总用地规模为50.77万平方米的大型居住区,建筑控制高度80米,计划安置人数18791人,提供安置房源约8600套。

  户型设计分别为50至55平方米的一居室、85至95平方米的两居室以及100至120平方米的三居室,以满足不同区域对接安置人员的居住要求,部分户型可打通或分隔。

  唐家岭地区

  项目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中心区东北角,土井村及唐家岭村内,地块北临邓庄南路,南为唐家岭南街,西临唐家岭中路,东临唐家岭东路并与京包公路相邻。

  唐家岭地区整体改造项目是以回迁住宅楼为主的综合项目,主要用于唐家岭村及土井村建设中农民拆迁的回迁用房。项目包括回迁住宅及配套小学、幼儿园、商业、配套公建部分。

  户型设计较为紧凑,包括83平方米、75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卫以及100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