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沃尔玛开设“百货”公司 正式落户石家庄市

2010-06-13 11:00:06 来源: 长城网

  国际商业巨头沃尔玛日前在省会新华区设立外商独资企业——沃尔玛(河北)百货有限公司,标志着沃尔玛正式落户省会。

  据介绍,新华区除了沃尔玛的外资项目外,今年该区在建、续建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共52项,计划总投资183.64亿元,其中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达21项,这是该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特色经济格局的又一重要举措。新华区委书记蒋文红表示,新华区精心选择了一批国内外“500强”企业,实行“点对点”服务,“人盯人”招商。目前,投资16亿元、集新一代3C电器旗舰店、高档餐饮、休闲娱乐以及高档办公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项目和投资33亿元位于新华集贸中心市场电子信息和科技动漫功能区的华强广场项目都已落户该区,五菱佳宝汽车4S店、中汇名车港等项目正在进行前期跑办,英华汽配城二期项目已经开槽建设。

  与此同时,随着“三年大变样”工作的不断深入,新华区城区环境不断改善,各区域的功能定位更加明晰。目前正在逐步形成以新华集贸为中心市场的核心商务区,以火车北站周边为特色的商业文化广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