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批"国家生态宜居低碳城市示范区"将公布

2010-06-07 16: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获悉:为了更好的在全国推进国家生态、宜居、低碳城市示范区建设工作, 践行节能、减排、绿色、低碳以及环保理念,建造健康、宜居、低碳、绿色、安全、价格合理的住宅,推行国家安居工程和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建设工程顺利实施,引领未来建筑理念与人居文化潮流,共建和谐中国、宜居城市。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和中国房地产50论坛将在全国公布首批“国家生态、宜居、低碳城市示范区”共建示范城市和十佳建设单位。

  具体公布时间,将于6月26-27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房地产2010夏季峰会”期间面向社会公布,国家生态、宜居、低碳城市示范区和全国生态、宜居、低碳城市十佳建设单位将与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和中国房地产50论坛达成战略合作低碳城市共建单位,相互发挥优势,共同努力实现生态、宜居、低碳城市建设,开启我国的城市化进程的新篇章,实现我国低碳经济模式发展的新战略。

  现阶段有意与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和中国房地产50论坛结成战略合作低碳城市共建单位的城市,可通过登陆学会官网(www.bjres.org)或来电垂询010-51905496,索取合作信息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