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租房十年对高房价的无奈表达

2010-05-27 07:35:34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秦春兰

  只租房不买房,在一对80后夫妻眼中,这是理想的住房状态。在重庆市区寻寻觅觅1年多后,他们终于找到一位肯出租房子10年的房东,并于23日签下租房协议。房屋出租时间为201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日,租金每月700元。(5月26日《武汉晚报》)

  这对小夫妻月工资加起来有6000多元,在重庆应该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然而他们只租房不买房,而且还一租就是十年,难道是他们不想买房吗?当然不是,他们租房之前几乎看遍了重庆的房子,但过高的房价还是让他们改变了主意。

  所以,签十年租房协议,看上去这对小夫妻很另类,但实际上也是他们对目前高房价的一种无奈表达而已。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他们对目前房价不可能下降的绝望心理。其中透露出的无奈,也让人感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