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别墅引领,亦庄发展提速

2010-03-05 16:1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国外大都市的发展经验来看,城市精英们工作在都市,而他们的生活居住,大多在郊区,由于路网发达,与城市保持适宜的距离,把家安置在环境优美处,不仅能呼吸享受自然的气息,也能够快速与城市接轨,工作与生活都能妥善打理,对于环保又注意健康居住的国外精英们可谓是一举两得,也是低碳绿色生活的潮流。

  2010年亦庄要打造中国排名前列低碳研究中心,M12、L2线亦庄线、S6三重轻轨紧锣密鼓建设,L2线亦庄线年底通车,沃尔玛进驻,中影星美电影城落户,2900亿与大兴整合发展……区域可以说迎来了少有的快速发展时刻。而随着区域建设逐渐成熟,高端人居住区成型,别墅项目日渐稀缺,无法满足目前以及未来高端客群的需求。

  天鹅堡 (论坛 新闻)无疑是区域高端居住的领导者,也是目前亦庄少有在售的城市纯别墅住区。所谓城市别墅,是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人生轨迹的沉淀。天鹅堡位于亦庄核心,交通极其便利,25分钟畅达CBD;独拥凉水河千米水岸线,内部又规划7000平米城堡会所、1.2万平米大湖以及20万平米森林公园;独栋与联排相互交织,每户独拥私家园林、下沉庭院。

  另外,与通州排名前列实验中学(区重点)、开发区实验学校、亦庄镇排名前列中心小学,亦庄中心小学、亦庄21世纪实验幼儿园、北京大地双语幼儿园毗邻。周边拥有北京同仁医院、亦庄医院、敬仁堂综合门诊部、北京正安门诊、北京宝天中医诊所等医疗机构。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在周边也设有网点,便利您的生活。

  从生活、医疗、学校、银行这些生活配套来看,这里的成熟生活近在眼前,优质的城市别墅生活正引领区域的快速革新。

  湖湾城堡别墅,一湖双水岸至美格局,亦庄少有纯别墅住区,230-340平稀缺户型,20万平森林公园围护,归墅二期成熟现房VIP卡热销中60595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