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安8号”高舒适度 低碳大宅

2010-02-02 11:2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面对低碳引爆的201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势必被重塑,低碳建筑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并将主导着未来行业竞争格局。

  为此,“长安8号 (论坛 新闻)”与中国低碳地产首倡者--“CIHAF中国之家”达成战略顾问关系,引进“CIHAF中国之家”低碳技术系统体系,以“低碳”为实践标准,通过绿色建筑可行性研究分析、各项模拟计算、权威专家智慧贡献、全方位系统集成,并采用全球先进的12项低碳技术体系,全力打造全球领袖级“高舒适度”低碳豪宅和“CIHAF中国之家”排名前列低碳示范工程。

  “长安8号”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区建国门路86号,建国门外大街和西大望路交叉口东南角,西起西大望路,东临规划中CBD中央公园,南至通惠河景观,北临长安街。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皇城国宾大道的先天地缘,不可复制的地段特性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注定项目的领袖地位。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两栋低碳公寓组成。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2平方米,包括南楼高档公寓10万平方米,北楼商务公寓(27~39层)2万平方米。户型面积标准层270-470平方米,楼王层640-1800平方米,房源共计273套。项目由1栋高档公寓和1栋酒店式公寓组成,较高楼层为43层,精装修,1梯1户,预计2011年底前入住。整体建筑为现代主义风格,是中国经典文化与现代西方设计理念的自然结合。

  据悉,项目2月6日现场开放,将以它独特的魅力接受检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