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主要银行房贷政策 中行取消七折利率优惠

2010-01-26 08:56:4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近期个人房贷利率优惠及发放情况备受市场关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一些银行并未停止个人房贷的审批和发放,但在优惠折扣及审批程序上有所收紧。

  建行

  个人房贷份额的建设银行表示,总行未发文取消或收紧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仍在央行和

  银监会房贷政策指引下,针对客户和地区不同的风险情况,对房贷执行差别化对待。

  北京市的宋小姐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90万元,在去年12月份已通过建行相关部门审批。近日听闻不少银行暂停或推迟个人房贷发放,急忙询问经办人。建行北京分行城建支行的邱经理告诉她,并没有收到建行总行政策调整或房贷收紧的消息,并表示在未来30天内将会通知其放款消息。

  此前建行西单支行信贷部工作人员曾向记者透露,自去年11月起,申请房贷首付两成只能享受9折优惠,首付三成只能享受8.5折优惠,只有首付四成以上才能享受7折优惠。

  工行

  工行上海分行95588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工行关于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折扣未进行调整,仍然按7折执行。在首付比例方面,90平方米以下的执行20%,90平方米以上的执行30%。

  中行

  中行相关人士表示,中行目前并未停止新增贷款发放,为了把握信贷投放总量和节奏,保持贷款的可持续性,需要尽量做到按月按季均衡投放、更加注重信贷结构的优化和调整。

  据了解,中行已明确在北京市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折扣从原来的7折调至8.5折,同时对二套房贷审核将更为严格。

  招行

  招商银行客服中心表示,招行暂时没有接到调整房贷政策的通知,依然执行首套房贷首付两成,利率7折优惠的政策。同时根据央行的通知来决定是否改变房贷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