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上皇宫”不可能拆 老板回应执法部门诉讼

2010-01-18 08:49:33 来源: 北京日报

  距深圳市区50多公里的南澳东山湾海域上,一座占地数千平方米的东南亚风情建筑漂浮在海面上,它被称作“海上皇宫”,是一位房地产企业老板修建的私人会所。目前,这座奢华会所涉嫌违章建筑,已被当地渔政部门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拆除。昨天,“海上皇宫”主人郭奎章首度约请媒体“进宫”参观,他信心满满地说:“海上皇宫”是不可能拆的!

  据了解,耗资上亿的“海上皇宫”花了6年才建成,郭奎章反复强调:这里不是“红楼”!郭奎章坚称:“海上皇宫”出生时,没有相关法律法规可以依据,现在办不到海域使用权证,并不是因为“海上皇宫”在养殖区内非法占用,而是因为现行法律有少有、手下人办事拖拉、龙岗海监大队开出的71万罚款未缴……

  拆、搬、充公、应诉……面对记者给出的“海上皇宫”命运的多种假设,郭奎章始终坚称:“海上皇宫”不可能拆!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办到合法手续。但他一反之前坚持的要把海上皇宫作为私人会所的态度,而是提出了一幅公共会所的规划蓝图。这幅蓝图甚至已大幅拓展到了桔钓沙等周围海域,虽然郭奎章还未办到任何手续。面对媒体的质疑,郭奎章表示,虽然省海洋局前局长李珠江给“海上皇宫”批过字,但他从未见过李珠江,并强调“海上皇宫”项目不存在官商勾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