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龙仓与中海重庆合作项目明年入市

2009-12-31 10:14: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2月30日,香港九龙仓旗下海港企业主席吴天海表示,2007年与中海外联合投得的重庆江北项目将于2010年预售入市。

  吴天海认为,虽然内地房地产市场会因调控措施出台而出现短暂波动,但九龙仓对内地楼市表示乐观。计划将重庆及常州项目于2010年预售。

  该幅重庆土地系海港企业联手中海外与2007年9月24日投得,地块位于重庆江北区江北城,是九龙仓与中海外联合竞得的土地,规划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价25.4亿元。竞投成功后,由海港企业占55%股权,中海外占45%联合开发,预计2014年全部落成。

  此后,九龙仓与中海外多次联合,分别在2007年11月以75亿拿下重庆弹子石一地块,2009年11月又在重庆江北区投下另一幅土地,代价41亿。

  至于常州项目,系海港企业于2007年年底独资投得,建筑面积约80.7万平方米,代价为14.7亿。海港企业将其开发成le 住宅和酒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