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套房贷风声渐紧 银行对豪宅买家尚未收紧

2009-11-16 09:53:52 来源: 东方早报

  银行信贷政策收紧等一系列市场信号并未阻止豪宅买家的置业脚步。

  昨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物业私人品鉴会”上,早报记者了解到,通胀预期和资产配置要求使豪宅买家的置业需求依然强烈。虽然银行方面收紧房贷信号频出,但各银行针对高端客户的“私人银行”业务对这批优质客户依然大开门户。

  此次豪宅展仍以“小众、专属”为原则,仅18个单套房源总价超过2000万元的楼盘参展,除了沪上几个知名的公寓豪宅和别墅项目,杭州西溪天堂悦居、苏州环球188、无锡半山1号和北京嘉里·星源汇等几个异地楼盘也首度公开亮相。

  记者在会场看到,与前两届不同,前来观展的购房者中不仅有私人银行贵宾客户、奢侈品会员,还有不少“太太团”加入。

  二套房贷风声越来越紧,而对于这些豪宅买家来说,虽然个个都是多次置业,但贷款似乎不成问题。记者了解到,对于这些贵宾客户,银行的信贷政策依然非常宽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