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份大中城市 房价上涨2.8%

2009-10-16 07:39:4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纯

  本报讯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调查数据,今年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8%,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缩小0.2个百分点。据悉,这是70个大中城市房价连续7个月上涨。

  分类别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7%,涨幅比上月扩大1.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9%,环比上涨1.0%。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58个,主要城市包括:广州7.3%、银川7.3%、昆明6.1%、天津5.8%和深圳5.0%等;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主要城市包括:石家庄-2.2%和武汉-1.2%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