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实现“孵化”到“加速”的对接

2009-08-28 11:5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如何快速发展,迅速产业化,实现高端高效产业聚集?从企业孵化器“破壳”之后,高科技企业该如何进一步茁壮成长?

  2009年8月18日,从孵化器“毕业”的高成长型企业北京颖泰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入驻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科技企业“加速器”,实现了“孵化器”到“加速器”的成功对接。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科技企业“加速器”,是海淀园管委会孵化共同体成员单位之一。在孵化器“毕业”的企业和高成长型的中小科技项目可在此获得充分的发展空间,享受深层次的专业化服务,加速“成长”,实现产业化和规模化。目前已有软件、集成电路、新能源等多家企业提出入园申请。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科技企业“加速器”将作为海淀园创业服务体系中的创新型专业服务机构,与区域内优秀的创业孵化服务机构一起,合力打造海淀创业服务品牌,共同实现海淀园“育苗造林”的产业发展格局。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地理位置优越,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20万平方米以上,是继中关村西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后又一家同等规模的低密度花园式高科技园区。为实现《国务院关于同意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的宏伟目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引领中国科技企业步入绿色生态科技园区。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有力的促进海淀东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搭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与昌平、朝阳的链接平台,形成产业互补,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做出贡献。相信会有众多创新型企业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崛起,科技创新的新希望、新动力将在这里诞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