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中经联盟"金蝶.固力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

2009-07-20 12:04:58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2009年7月18日,“中经联盟金蝶·固力杯高尔夫邀请赛” 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六十余位业内精英参与本次比赛,均有不俗表现。经过整个下午的角逐,泛海国际总经理武辰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涂晓云分别以73杆和80杆的总成绩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桂冠,乔登卫浴江门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铮峯荣获男子组亚军,北京电视台雷景铜获得女子组亚军;秦皇岛蓝色海岸董事长陈勇摘得男子组季军,女子组季军《安家》杂志朱玉洁由摘得。除此之外,比赛还评选出了BB奖、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挥杆动作奖。

  中经联盟是目前地产界活力和影响力的经理人联盟,致力于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职业的健康发展,拥有会员近600人,涵盖地产上下游各环节从业人员。联盟除了有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规划与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投融资与土地专业委员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和即将成立的旅游俱乐部等专业组织之外,还有高尔夫俱乐部、羽毛球队、三联诗社等文艺运动组织。中经联盟金蝶高尔夫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受到了众多地产界精英群体的支持,不少京城地产界的明经理人都是俱乐部的常客,成员们通过一次次的活动不仅提高了球技和健康水平,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友谊,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经过一年来不断的交流和切磋,本届邀请赛应运而生,其目的是为了缓解当前房地产从业人员紧张的工作压力,提倡一种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通过参加邀请赛放松身心享受运动后,地产精英们将再次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之中。本次邀请赛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公司(www.kingdee.com/)、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www.guli.com.cn/index.asp)承办,北京瑞达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www.rccchina.com)、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www.bccgolf.com/ )协办,三智国际管理机构 (www.sanzhiwine.com)友情支持。比赛严格采用18洞比杆赛的记分方式计算成绩。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盛大的开球仪式,中经联盟轮值主席、远洋地产市场部总经理肖劲,中经联盟常务主席、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总裁陈顺,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曾良,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彤杰,北京瑞达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一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随后,中经联盟金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总裁陈顺先生,北京瑞达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一,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曾良,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彤杰先生为此次比赛开球。

  当日下午19:00,首届中经联盟"金蝶.固力杯"高尔夫邀请赛颁奖仪式正式举行,华业地产副总经理、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担任主持。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甲在现场揭晓,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获奖名单:

  男子组:

  泛海国际总经理 武辰 73杆

  亚军乔登卫浴江门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铮峯 76杆

  季军秦皇岛蓝色海岸董事长 陈勇 76杆

  女子组: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 涂晓云 80杆

  亚军北京电视台 雷景铜 90杆

  季军《安家》杂志 朱玉洁 97杆

  除此之外,现场还颁发了BB奖、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挥杆动作奖。获奖名单如下:

  BB奖(女):华媒星空总经理 陈可媛

  BB奖(男):昆瀚机构执行董事 王宇

  最远距离奖:北京电视台 雷景铜

  最近距离奖:名泽酒店商业地产董事长 李佩东

  挥杆动作奖: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总裁 陈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