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新小镇工商银行VIP客户[苏园]品鉴会

2009-05-13 16:57:31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传世大宅 文化品鉴

  随着优美的古筝响起,09年5月9日的工商银行VIP客户[苏园]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品鉴会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主办,万通龙山新新小镇查看地图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承办,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风水讲座,茶艺表演,古筝演奏。到场的嘉宾都是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资产千万以上的VIP客户。

  新新小镇特意邀请了风水大师,国际易学学会会长王思翰先生。在讲座的过程中,王先生对风水独到的理解让参会的客户非常投入,不时还有客户提出一些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风水问题进行咨询。王先生还以新新小镇的苏园和德园的庭院及户型设计为例,从风水学的角度进行了专业的评价,他认为新新小镇社区的整体规划,如主出入口开在东侧,社区主干路由东向西贯穿,完全符合风水学上“紫气东来”的原则,而苏州园林移步易景的园林规划设计则处处体现了易经中“应地理,合自然”的法则。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结束后,新新小镇还特意邀请了中国茶艺协会副会长孟凡先生与其二名得意门生来进行演出。茶艺表演以功夫茶为主,到场的客户在孟先生的指导下,还参与了功夫茶的表演。

  环境优雅的龙山新新小镇苏州园林别墅苏园,再加上琴声朗朗的古筝演奏,仿佛使人置身于集苏州园林之大成的拙政园中,让人暂时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和烦恼。

  [苏园] 为万通地产(沪市股票代码:600246)倾力所造之京城私家苏州园林别墅,粉墙黛瓦,曲水廊阁,国粹居室,通过庭院和室内的一体化全精装,把中式传统文化的精髓演绎得,展现了苏州园林作为中国建筑之“国粹”的神韵所在。[苏园]品鉴专线:60691999         (编辑:紫伊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