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升科技园打造“集优式创新科技园”

2009-04-01 13:47:24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把东升科技园建成中国的高科技园区,利用园区周边的高校资源,将科技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和产业优势,打造120万平方米的高科技园区。” 北京东升博展科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据悉,东升科技园一期“北领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侧,由北京东升博展科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和管理。东升科技园北依西三旗南路,西靠后屯路,处于上风上水的中关村经济圈和中国经济发展较快、活力的“中关村”经济圈范围之内,该项目所处的商圈,毗邻“上地信息产业园”、“昌平高科技园区”以及“中关村科技园”,开发和营运的区位优势明显。此外,东升科技园周边密集的首都高校,为东升科技园创造了良好的科技人才资源。   据了解,对于东升科技园,北京东升博展科技有限公司即是所有者,又是经营者和管理者,三位一体的角色注定该公司能够确保园区的硬件品质和服务水平。另外,北京东升博展科技发有限公司地处中关村核心区,是以东升地区所属优良资产为依托创建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以整合、提高资产经营为基础,致力发展投资经营类地产项目、参与市场资本运作的科技发展创新型公司,是代表东升地区二次创业的投资经营型公司。   据介绍,北领地倚靠中关村核心技术与成熟人才环境,将充分园区发挥集优式创新的优势,形成产学研创新集群:包括企业人才服务、公共技术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技术转移、孵化服务、政策信息服务、企业投融资服务等多服务项平台,通过 “聚集效应”最终引爆创新、创业资源的富集特区。   上世纪50年代,以美国硅谷、北卡三角园为代表的高科技园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兴起。随后,形形色色的科技园区建设运动在世界各地蓬勃开展起来。经过50多年的发展,科技园区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公认的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据东升科技园负责人介绍,2009年,东升科技园·北领地将努力在实现园区自主创新、规划报批、转工安置、招商引资、政策支撑、道路畅通、创新服务、统筹统计、宣传发展等9方面实现新突破;在规划与产业发展指导体系、政策支撑体系、开发建设协调推进体系、产业促进与服务体系、环境保障体系、内部运营管理体系等6个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在区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东升科技园定能建设成一流的高科技园区,成为世界上的创新、创业资源的富集区域,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区域,创新、创业文化的原生区域,成为在有限空间实现无限梦想的地方。   “东升科技园专业提供科技企业轻松发展的解决之道,并将与国内外科技企业一道开启花园式的轻松办公时代,努力成为集优式创新科技园”,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编辑:紫伊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