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讨薪农民工公路静坐 交通瘫痪近2小时

2009-01-12 16:47:32 来源: 都市时报 作者:夏云南
  昨日,昭待公路昭通昭阳区布嘎乡的新街村与鲁甸县大水塘村交界处,数十名农民工竟然坐在公路中间,堵住过往车辆,讨要拖欠修筑该路的工资,致使交通堵塞近两个小时。   昨日12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堵塞车队已长达5公里,静坐现场围了许多人,还树起了“还我血汗钱”的子,讨薪人员共有100余人。据了解,这些农民工全部为当地村民,他们参与修建昭待公路时欠的工程款没有结。农民工马某告诉记者,他们在工地上干了三年多,至今没有得到工钱,最少的几十元,最多有300多万元。他说,他们是走投无路了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农民工龙某说,工程指挥部和劳动部门他们也都去过了,现在也没个结果。被堵的排名前列辆车的司机张先生着急地说他拉的是香蕉,要忙赶回西安,如果堵上两天的话,全部都坏了。昭阳区公安分局民警与昭阳区交警二大队交警先后赶到现场,对堵路农民工反复做思想工作,堵路农民工逐渐离开现场,于13时恢复正常通车。随后,记者随同一讨薪农民工到昭待公路某项目部,许多讨薪农民无奈地堵在门口,记者未遇见该项目部负责人,在记者离开现场前,该项目部的门一直都关闭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