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碧水家园小区三百户居民无暖气供暖

2008-11-19 10:16:48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段九如 苏季
  因小区迟迟未供暖,昨天上午,海淀区碧水家园小区部分业主将海淀区亮甲店桥堵塞。后经派出所民警协调,业主们陆续撤离。据了解,从2006年7月开始物业撤离后,小区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状态,供暖成了问题。海淀区供暖办工作人员说,今年未供暖是因为小区1号楼供暖管道老化漏水,相关部门正在抢修中,但恢复时间尚不确定。   碧水家园小区共4栋楼,有近300家住户,业主们于2000年底陆续入住。本月15日正式供暖以来,该小区一直未供暖。居民李先生说,小区原为北京同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同力物业)管理。但因业主们不满物业服务,从2001年开始,陆续有业主拒交物业费。2006年7月,同力物业撤离小区,小区至今无物业管理。因属于小产权房,居民至今没拿到房产证,也没有成立业委会,物业撤离以后,供暖成了问题。去年冬天是海淀区供暖办工作人员上门收取暖费,经相关部门协调,由同力物业负责供暖服务。   昨天中午,记者在小区单元门口看到两份紧急通知,11月11日贴的紧急通知称,该小区于本月17日和18日试水,但直到昨天,居民家中暖气仍旧冰凉。同力物业郝姓经理表示,他们不负责碧水家园小区的供暖服务。   海淀区供暖办工作人员说,该小区锅炉房属于同力物业,入冬后,区供暖办一直与同力物业协商供暖一事,最终商定于17日试水。但17日试水时发现小区1号楼供暖管道老化漏水,相关部门已在抢修中,但具体恢复时间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