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因系统调试 京公积金贷款最迟下周开始办理

2008-11-08 11:23:17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齐琳
  由于换算系统尚在调试,昨日北京公积金新政实行的首日,相关贷款业务并未开始办理。部分新楼盘因此出现了“撤单等贷”的现象。北京公积金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系统在2日内完成调试后,便可接受购房者查询全新的可贷额度并予以办理。   昨日是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至80万元的首日,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中心了解到,在获悉额度上调后,许多购房者致电贷款中心,询问的贷款额度以及办理方式。“昨天一天的咨询量大约比平时增加了1倍还多。”贷款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   但由于可贷款的额度上调了20万元,职工购房者每人及家庭整体可贷款的额度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因此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换算系统要进行相应的调试,大约在两天之内调试完毕,届时职工购房者便可以通过的查询系统测算出自己可贷款的额度。   对于此次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上调,部分业内人士也坦言,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楼市刚性需求的释放。“在接连两次下调利率后,公积金又多提供出来的这20万元,将至少增加大约1成的购买力。”链家地产总经理左晖表示。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在公积金上调贷款额度后,由于购房者可贷款额度发生变化,部分允许公积金贷款的新楼盘出现了大量“撤单等贷”的现象。与之相反的是,咨询量却有大幅度的上升。“大多数客户打电话过来都是要求降低首付数额,同时还有部分客户之前由于公积金可贷额度无法满足购房需求,打算选择公积金商贷混合贷款,而现在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了,有部分购房者又换做全部使用公积金贷款了。”西南二环某楼盘的销售总监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