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速8中国服务奥运村 为运动员提供住宿服务

2008-08-24 09:10:55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钢)随着奥运会即将落幕,奥运村内的服务工作也渐渐的接近尾声。在奥运期间速8中国负责了奥运会运动员村内近24%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生活住宿服务,被称为“奥运村管家”。作为12家高级管理团队中一家经济型酒店品牌,为奥运会运动员村的9栋公寓楼,3个服务中心和2个仓库提供管理服务。   日前,住宿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房国凡先生拜访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代表团团长Maria Lourdes女士。这是速8中国自7月26日以来拜访的第12个代表团。团长女士在对C区住宿服务表达了高度评价后,与房国凡先生互赠礼物,一个由团长女士亲手缝制的充满东方风情的布娃娃和象征中国传统艺术的京剧脸谱让中圣友谊在此刻交融。   速8中国管理团队自开村以来的数月中,在加强自身品牌队伍的建设同时,还积极带领着一批大学生志愿者完成各项任务。速8酒店作为世界上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之一,自2004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致力于服务中国国内的酒店加盟商、住店客人,并为其提供国际酒店管理模式、培训及运营系统,同时与中国实际状况结合,使之本土化,努力符合客户的各项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