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二局融资10亿欲投资房地产

2008-08-20 16:03: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王小明
  增资扩股后,衡平信托将按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取得其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75%的股权,该部分股权在理财产品到期日前由公司溢价收购。   日前,中铁二局(600528,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通过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发行“非凡理财尊享7号理财产品”融资10亿元,并委托衡平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衡平信托)对成都市盈庭置业有限公司(盈庭置业)进行增资扩股1.5 亿元,增资后,衡平信托承诺再以贷款的方式贷款人民币8.5 亿元给盈庭置业用于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同意盈庭置业向衡平信托贷款人民币8.5 亿元。   衡平信托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即为中铁二局,公司以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为主要业务,207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9621万元。   而成都市盈庭置业有限公司(盈庭置业)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为主要业务的地产公司,公司由于处于创建初期,主营业务尚未获得收入,因此2007 年净利润亏损80.7 万元。   增资扩股后,衡平信托将按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取得其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75%的股权,该部分股权在理财产品到期日前由公司溢价收购。   中铁二局董事会认为,此次关联交易能够满足盈庭置业项目开发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及持续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