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成交近500套 焦点奥运爬房季落幕(图)

2008-07-30 09:57:18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作者:戴晨晨
  围绕“人文奥运”、“和谐社区”两大主题,由搜狐网、焦点房地产网主办的“燃情2008 楼盘接力 福娃奥运爬房季”活动于7月26日圆满落幕。据悉,本次活动收效颇丰,爬房团现场成交43套房,意向成交426套房。   从2006年10月以来,作为房地产网络媒体的先行者,搜狐网、焦点房地产网在北京站已经成功举办爬房活动十余次,涵盖近百条线路。作为焦点房地产网的品牌活动,活动站点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如上海、广州等,且都取得成功,获得一致好评。   在全球瞩目的08奥运即将到来之际,搜狐网作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的赞助商,也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将在网友中有着极高人气的爬房活动与奥运概念相结合,整体策划了“福娃奥运爬房季”的活动。用福娃在楼盘中传递的形式,让广大网友在免费看房的同时,更加直接地参与到奥运中来。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京城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热情参与,以及业内专家、媒体同行的大力支持。   在6月27日举行启动仪式之后,众多网友纷纷报名,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此次爬房季活动分为贝贝、京京、欢欢、迎迎、妮妮五条福娃线路进行福娃传递,每条线路每周带领网友走访若干项目。焦点房地产网精心挑选了包括清河新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 视频)(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远洋山水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阳光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茂华•璟都会等在内的近50家高性价比楼盘,配备40余辆专用车,共吸引了2000余名的网友参与。   炎炎烈日挡不住网友的似火激情,据爬房活动负责人朱大晖介绍,每场活动报名人数都远远超过计划名额。参加本次福娃奥运爬房活动的网友,不仅可以得到奥运福娃的纪念品,还可以在每个售楼处领取福娃标签,集齐五福参加抽奖,还可享受各楼盘的优惠,折扣。   活动中,在爬房团专车上,车内配备了一名京城业内的专业置业专家,随着车辆行驶路线沿途为旅客讲解周边环境,从宏观政策、房价走势、楼盘比价、交通、社区配套乃至户型缺陷等具体问题,详尽地从专业角度进行剖析,耐心地为网友解决每一个疑问。爬房团的成员听取了楼盘的沙盘讲解,观看了楼盘区位图和模型。有些成员还在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上领取资料并现场咨询。   在智地•香密湾售楼处,活动成员详细听取了沙盘讲解,并仔细咨询了关于交通,周边配套设施等问题。林先生表示,在北京城郊地带买房,价格上会有很大优惠,但交通不便是最主要的问题。

网友在香蜜湾售楼处门前大合影


售楼人员正在为网友作香蜜湾沙盘的讲解


售楼人员为网友讲解香蜜湾所处的地理位置

  而在东亚上北,开发商派出专业水准较好的销售人员给网友做一对一讲解。在参观完样板房后,网友表示,虽然地处五环以外,但有地铁线,高速等经过,交通问题不大,且城郊环境优美,价格较低,值得考虑。

网友在东亚上北售楼处


置业顾问为网友做一对一的讲解

  “平时工作忙,加上现在单双号限行,很难抽出专门时间去看房,而且一天最多也就跑两三个楼盘。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一次观摩多个项目,而且有专家指导,加上同伴众多,讨论时会考虑到很多自己考虑不到的问题。”一位网友这样讲述自己的感受。   面对一边是购房人观望犹豫,一边是旺盛的需求依然存在的问题,本次爬房活动为购房人和开发商提供了沟通的平台。购房人借助这样的活动免费看房,接受专家咨询;开发商则给自己的项目带来大量人气,促进销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