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奥运火炬抵达凤凰岭山庄

2008-07-28 13:45:29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2008年7月5日,第29届奥运圣火祥云火炬抵达凤凰岭山庄,令往日宁静秀美的山庄呈现出一片沸腾景象。   这个火炬的主人就是世界--莫慧兰。对于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陌生。在日本广岛举行的第12届亚运会上,莫慧兰一人独得团体、平衡木、自由操、跳马和高低杠五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莫慧兰获得跳马银牌。其高低杠上的“团身前空翻越杠抓械”动作被国际体联称为“下世纪”动作,并被命名为“莫式空翻”。2008年,已经成为凤凰卫视主持人的莫慧兰,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奥运会火炬手。   凤凰岭山庄的开发商,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得知莫慧兰的奥运火炬要到来的消息之后,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安排,早早便安排好迎接圣火的各种细节工作。   7月5日下午两点,在众人焦急期待的目光中,奥运火炬乘专车来到凤凰岭山庄。迎接它的是鸿坤地产的员工们精心筹备的简短而精彩的迎接仪式。   大家用真诚的爱欢迎莫慧兰的火炬到来,争先恐后与之合照留念,在一阵阵欢呼雀跃中奥运火炬完成了凤凰岭山庄之行。   奥运圣火的传递被认为是奥运会的前奏,代表着希望和梦想,光明与欢乐,友谊、和平、平等以及奥林匹克精神所倡导的坚忍不拔、奋斗为乐的价值理念。它在为期100多天的传递中,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的信息,点燃人们对奥运会的激情。   凤凰岭山庄背靠燕山山脉,面朝东南,总占地面积为五十六亩。定位为京郊多功能园林式的度假、休闲、会议的理想场所。此次奥运圣火来到凤凰岭山庄,山清水秀的山庄也因为零距离接触奥运圣火,而又多了些庄严神圣的感觉。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奥运圣火在凤凰岭山庄,将爱心与希望,绿色与和平永远传递下去。(编辑:紫伊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