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燕郊 福了谁?

2008-07-22 17:37:59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燕郊,这些年来“北京人”一直的热门话题,为什么,众所周知的原因,大北京城内房价只高不低,即时遇到当前的冰点时期,也不是一般人能消受的起。所以,老百姓追着赶着到燕郊,其实并不夸张。   我的一个好友也正好在去年就现下手买了那里现在最火的上上城,并且,自从买了房子,就不停的邀我这个“业内人士”前去点评参观。说实话,燕郊当时在我的心目中是比通州还要可怕的遥远郊区,怎有时间去那里长途跋涉浪费时光,无奈,朋友太热情,只好前往。一路跟着他在国贸等930,途中,我到也仔细的观赏了周边的路径,发现完全没有我想想的可怕,出了收费站就上了高速,一路驰骋不到四十分钟就到了目的地,本以为需要沉睡很久才可以,不成想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讶和惊喜。随行下车的人还真是不少,90%都是北京的工作者,一路跟着他,什么家装市场,超市酒店也到没少经过,另我不仅感叹,原来燕郊也还不错。   朋友买的稍早些,一百多平的房子也还不到四十万,社区里外配套也很齐全,看的我当时也心痒痒,心想,为啥当时我不下手啊,现在又让他白白的涨了好几千。   自从朋友那回来后,我这个没房青年就开始经常关注燕郊有关地产方面的各种信息,无论是政府的绿色招商,还是高科技产业区又有新企业入驻,或是哪个大型时代广场开业,都没有逃过我的法眼,尤其是对于燕郊的市场房价和开发项目,都清楚的不行。而我去燕郊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俗话说的好,门路摸的清,不怕心没底。最近听说很多项目在奥运时期也有很多政策,因为北京城里的房地产冷淡的可怕,燕郊多少受了点影响,但,对于我们这些真心想在燕郊安家置业的“北京人”来说,机会实在难的。所以,燕郊福了谁,当然是我们这些在北京买不上房的“北京人”了。(编辑:紫伊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