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者趋理性 南宁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回落

2008-07-19 09:02: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志伟
  新华网南宁7月18日专电(记者王志伟)记者18日从2008年上半年南宁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消费者购房趋理性发展,上半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开发投资回落较快。   今年上半年,南宁市房地产土地成交面积和成交额均呈下降趋势,房地产投资增速逐月回落。根据南宁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08年上半年,南宁市房地产开发投资89.17亿元,同比增长10.21%,增速同比回落29.9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232.7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0.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