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内地11家房企计划香港上市

2008-07-16 11:37:17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李和裕
  根据香港联交所资料统计,计划赴香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目前已达到11家,拟融资规模超过650亿港元。   这些企业包括上海恒盛拟融资8亿至10亿美元,重庆龙湖地产(企业专区,旗下楼盘)拟融资10亿美元,厦门宝龙地产拟融资3亿美元,其余8家则均为广东房企,其中深圳集团拟融资15亿美元,佳兆业拟融资3亿美元,利海集团拟融资至少2亿美元,星河湾拟融资8亿至10亿美元,东莞中惠拟融资6亿美元,花样年拟融资5亿美元,昌盛中国拟融资10亿港元,而此前一度中断上市计划的恒大地产(企业专区,旗下楼盘)据称将卷土重来并拟融资103.6亿至165.76亿港元。   不过,业内对上述企业能否如期上市抱怀疑态度。因为面对低迷的股市,已有不少房地产企业放缓了上市步伐,如早前昌盛中国已决定不再根据原有时间表进行IPO计划,宝龙地产据报道也已紧急叫停了上市计划,而原定于本月中旬上市的上海恒盛地产也暂缓公布上市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