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践行奥运精神 北京社区运动搭建居民健身平台

2008-07-15 20:13:56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作者:范洋
  7月12日,一大早就有小朋友在郦城社区广场跳绳为即将开展的运动会“热身”,各小区居民也早早的聚集于此,小区广场热闹非凡,这是“我爱我家”杯运动会比赛场所在地。这次活动由永泰地产公司、北京博安物业公司联合主办,"我爱我家"杯社区运动会此次走进郦城,在响应奥运精神,打造和谐社区的主题下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永泰地产与博安物业在07年10月开始联合开办“我爱我家”杯北京社区运动会,率先践行奥运精神,为小区居民搭建一个健身的平台,去年计划走进1000个社区,参与居民将达100万以上。 此次开幕式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的文艺才能,唱歌、舞蹈、单人独唱、以及武术,场面很是火热。

看!有招有式

开展的运动项目充分体现全民健身的特点,项目简单又能达到健身娱乐的目的。运动会分为三个阶段,其中每月至少举办100场预赛,月终举办复赛,年终举办总决赛。每个过关斩将者可获得相应的奖品、纪念品。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本届运动会开幕仪式于2008年7月12日郦城社区广场展开,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刘洋及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本届运动会副秘书长龙小琳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式当天,本届运动会副秘书长龙小琳女士向博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优秀小区”锦旗向郦城社区居委会颁发“先进单位”锦旗。

刘洋与田向明先生合影留念

现场还郦城社区群众赠送《奥运项目规则和礼仪》书籍及光盘,这本书由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同志亲自作序,涉及了奥运会28个大的赛项的专业知识并详细讲述了观赛礼仪。知而后行,观众只有对竞赛项目规则与赛场文化的不同要求了解后,才谈得上看门道,才能够文明观赛。 本次运动会面对郦城居民,充分展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原则,参与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竞赛特点与民俗特色相结合,本次比赛项目有跳绳、推铁环、抬轿子、踢毽子、抽陀螺、滚铁环等大众喜乐见闻的游戏。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都可共同参与。据悉,当日郦城的400多名业主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位母亲带着小孩在红布墙上签名


参赛居民纷纷上前签名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