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
滨州搜狐焦点网 > 滨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所有的俏江南都已经停止销售有机食品礼盒

2015-03-19 09:03:3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资料显示,按照我国颁发的《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应当在获证产品或者产品的最小销售包装上加施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标志、有机码和认证机构的名称。

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俏江南门店了解到,北京所有的俏江南都已经停止销售有机食品礼盒。俏江南国贸店的工作人员称,店内没有摆放任何有机礼盒,“该款礼盒已经不再销售”,并表示北京其他的俏江南门店内也没有五谷杂粮有机礼盒销售。

央广网近日报道称,俏江南对外销售的有机五谷杂粮礼盒,并未按要求显示有机食品认证的标志,涉嫌违规销售。

俏江南恒基店、金融街店等店面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五谷杂粮有机礼盒已经售完,从现在开始不再出售此种礼盒。俏江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五谷杂粮有机礼盒是俏江南春节期间推出的礼盒产品,目的是方便前来用餐的顾客购买。销售时间长短不固定,主要由采购数量和销售状况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