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卓正地产严正声明丨上东区尚未销售 谨防受骗

2018-03-27 14:1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3月27日,河北卓正地产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表声明,对未经授权就以“卓正上东区”项目名义进行销售的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并严正声明,表态:凡是冒用卓正地产名义进行销售的公司或个人,一经查出,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提醒广大购房者,上东区尚未通过任何渠道进行销售,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近日,我公司发现网络平台上部分人员未经授权以我公司卓正上东区项目名义进行销售活动。上述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司的声誉。在此对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的销售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严正声明:凡是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销售的公司或个人,一经查出,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作为深耕保定20载的品质生活运营商,我公司一直遵纪守法、依法预售,尚未通过任何渠道进行卓正上东区的销售活动。请广大购房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声明

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