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排名前列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18-01-06 19:3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排名前列次常务理事会成员合影

2018年1月6日下午14时,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排名前列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保定市广告协会会长孟永强,保定市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田华杰,保定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薄立伟,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彭副院长以及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保定市广告协会办公室主任高伟民主持。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彭副院长

保定市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田华杰做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保定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薄立伟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

保定市广告协会会长孟永强做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

高伟民主任主持会议

海逸风王娜经理致辞

会议首先由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彭院长致开幕辞,而后保定市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田华杰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紧接着保定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薄立伟做了保定市广告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保定市广告协会会长孟永强做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会议还颁发了“2016-2017年度保定市广告行业文明守信”奖牌,海逸风文化传媒王娜经理作为理事代表也发表了致辞。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排名前列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30多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排名前列次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为保定市广告协会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