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3商业项目获发预售证 预售房源1690套

2018-01-04 10:0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4日,保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下发3个预售证,涉及项目为中央公馆、正誉国际金融中心以及百汇地下商业街,3个楼盘房屋用途均为商业、办公。其中,中央公馆位于翠园街以西、风帆路以北,预售面积41162.19平方米,预售房源734套,开发企业为保定市中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正誉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朝阳北大街东侧、徐庄路北侧,预售面积53496.5平方米,预售房源360套,开发企业为保定市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保定火车站百汇地下商业街位于保定市规划知青路地下,预售对象为A区、C区(兼顾人防工程),预售面积20197平方米,预售房源596套,开发企业为保定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央公馆

▼正誉国际金融中心

▼百汇地下商业街

▼12月获预售证楼盘汇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