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清苑区召开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推进会

2018-01-04 09:4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今日清苑”微信公众号,1月3日,清苑区召开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崔建民,区长王涛,区政协主席王振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海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拴宝,区人大副主任吴建军,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心勇,区政府副区长王文峰,区法院院长陈福星,区政府党组成员魏洪海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清苑镇副科级以上干部,新城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中冉村两委干部、四个片支部干部、党员代表、宅基地认定小组、村征地拆迁工作人员,碧桂园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就加快清苑新城建设,区委书记崔建民要求:

一要坚定信心,加速推进。新城建设是我区2018年的头等大事,是“一号工程”,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举全区之力向前推,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确保这项历史性工程尽快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二要公平公正,依法推进。要把依法、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贯彻始终,一户一表,建账立卡,全程阳光操作,接受群众监督。要严格依法按程序拆迁,既要在政策范围内较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又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对于漫天要价等不法行为,必须态度鲜明,决不允许乱开口子。

三要加强保障,强力推进。各有关部门、乡镇、村,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对指挥部的命令要无条件执行,对清苑新城建设要无条件支持。在新城建设上,全区上下必须一个声音、一个步调,所有参战人员必须服从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和各项纪律要求,服从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全身心投入到新城建设中来。

会议由区长王涛主持,他强调:

一要强化共建共赢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碧桂园清苑新城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打造成为与清苑经济开发区、白洋淀科技城互为犄角、共同支撑的对接服务雄安新区“桥头堡”工程,不断增强撤县设区后全区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二要做好攻坚克难准备,强势开展征地及拆迁工作。新城建设已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关键在实干,难点在征迁,要牢固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克服困难、全力攻坚,确保立见工作成效。

三要汇集各方要素支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真正把推进碧桂园清苑新城建设作为当前中心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坚决做到善做善成、善始善终,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不折不扣地落实政策。要定期督查,每月通报,对征地拆迁工作不力、推进缓慢的,进行严厉问责。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拴宝就清苑新城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副主任吴建军传达《保定市清苑区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建设推进实施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