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同创教育成立20周年庆暨第四届设计大赛决赛

2018-01-03 09:3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立于1997年的同创教育中心,二十年专注于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课程研发培训,是保定市较大的也是最专业的正规培训机构。同创凭借独有的授课模式使学员可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毕业后百分百安排就业,在同行业中树立了典范。并因此从建校至今连续二十年被保定市教育局评为“先进单位”。在读的三百余名同学中,百分之七十的学员来自往期同学推荐。同创成立以来,累计为全国各地的设计类公司输送人才四千余名,“同创系”毕业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同创二十周年庆典与会人员合影

2017年12月30日,同创教育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第四届设计大赛决赛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红细胞广告、依诺陶瓷、菲林格尔、芒果瓷砖、意起设计联盟、唯美LD、香榭设计、格莱美壁纸、梦天木门、尚德广告设备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支持单位与历年来曾就读于同创的七百余位同学代表和三百余位同创兄弟单位来宾、省内外知名设计公司的众多总经理、设计总监共同参加了这场盛会。此外,河北工艺美术学院环艺系、保定学院美术系、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环艺学院等本市知名高校院系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同创设计大赛带来了更强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本市知名设计院校、省内外三百余家设计公司领导共同参与本场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同创第四届设计大赛决赛环节。历经两个月的比赛期,从2017年度数百名在读及毕业生同学中优选进入决赛的8名同学为大家展现了同创学子的设计风采。同创特约8位多年来关心帮助同创成长的设计界精英级设计大咖和两位特约嘉宾为晋级决赛的同学评分把关,他们是:

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设计分会委员、中国高级环境艺术师——卢国新老师

保定学院美术系装饰艺术教研室主任、工艺美术研究所副所长——王立辉老师;

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意起设计师联盟发起人——张俊杰老师;

河北工艺美术学院环境与艺术系主任、超然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杨建欣老师;

河北工艺美术学院高级讲师、顶层设计创始人——贾东老师;

欧派集团保定装饰板块设计总监、立江国际室内设计创始人——王立江老师;

洲彤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澳龙地产艺术总监——赵洲彤老师;

在原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和畅装饰设计机构创始人——王小冬老师;

保定品牌促进会会长——郭二照先生;

保定装饰建材联合会秘书长——赵晓飞先生;

8位本市知名设计大咖和两位特约嘉宾组成了本次比赛的评审团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席海滨同学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拔得头筹,获得本次设计大赛的金奖,收获了金奖奖杯、证书及三千元现金奖励;银奖和铜奖分别被孟丹和李亚辉获得,除了证书外,两位同学也分别获得了一千元和五百元现金奖励!黄丽博、曹炜阳、王华、于音、杨磊等五位同学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充分肯定,他们除了每人奖励一台惠普彩喷外,作品也被评为本次设计大赛的优秀设计奖。

同创第四届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

决赛环节结束后,同创教育常务校长胡东亮老师代表同创的教师团队对同创这20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同创成立二十年来,培养和为社会输送了数千名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大多就职于省内外各大设计公司,其中还有很多成长为设计总监,据统计,有四百二十七名同学在保定及全国各地创业开办了属于自己的设计公司,此外本市众多设计行业企业带头人也都选择到同创来进修。这次活动,同创特约几十名有条件能来参加活动的“老板级”优秀毕业生登台展示自己的实力,如也空间设计公司的张永梅总经理和红细胞广告设计的于德伟总经理作为他们的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为现场的同创学子打气加油,也预祝每一位同创学子的设计之路越走越好。

同创系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

第二篇章的最后,当大屏幕上出现了1997年同创排名前列期同学的毕业合影,同创1997年计算机基础入门专业、2006年商业级平面设计专业、2009年商业级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李璐同学走到了舞台上,为我们讲述了一名同创学子的成长历程!

20年前同创排名前列期毕业的李璐同学

庆典的第二篇章是由同创师生自发自编自导自演的演艺活动及抽奖互动环节,同创老师与学生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和动感单车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回味无穷。上百位同学来宾通过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获得了空气净化器、小米WIFI、斐讯路由器等几百份礼品。而最终大奖,价值5000元的京东E卡被方国祥同学幸运获得。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不知不觉中,5个小时的庆典活动随着最终大奖的揭晓,缓缓落下帷幕,在同创老师们的“真心英雄”歌声中,同创20周年庆典暨第四届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气象、新的征程!同创将继续优化课程,完善教学,坚持开放和创新的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加入同创大家庭的学生实现自己的设计梦想指引前方!共舞梦想!

同创二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同创教育第四届设计大赛决赛作品赏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