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思源郎郡项目较新情况?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

2018-01-02 15:5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百问百答》栏目自2016年开设以来,不间断征集置业难题,线上线下累计回答网友问题6000余条,成为众多保定网友最信赖的买房置业平台。

针对您的实际需求,如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证件、施工、价格、进展等方面查询,我们会提供最专业的解答,最科学的建议。除此之外,房本下发问题、老旧小区问题、楼市维权问题由于成因复杂,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相关部门了解详情!

1.单位不给缴纳住房公积金,我们能自己缴纳吗?

自由人员可缴存住房公积金,提供个人储蓄卡、身份证、合法收入材料、与中心签订委托扣款协议。

2. 侯河铭品尚江南有几个证了?

侯河铭品尚江南目前有四个证件,其中2#、3#、7#、8#住宅楼及5#配套公建楼新获施工证。

3. 辞职之后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周期是多长时间?

与单位解除合同的需提供:1、解除劳动合同书,2、身份证,办理集中托管户手续转集中托管户。

集中托管户满两年可按销户提取的。集中托管期间如有新单位可办理转移手续。

4. 赢佳利源项目靠谱吗?几个证了?

赢佳利源的3# 5#有施工证,其它楼栋都暂无证件。

5. 北三环的君木堂项目有证了吗?

君木棠为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尚未取得证件。

6. 恒祥大街那有个叫晨熙佳苑的小区,有土地证吗?

晨熙佳苑项目没有土地证,建议谨慎购买。

7. 现在保定的房子是房产证下来两年才可以买卖么?

参考2017年5月22日保定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的较新限购公告,“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买卖。”

8. 清苑区在哪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

如果在清苑缴存的,到清苑管理部办理提取,清苑管理部电话:8019268

9. 定州市户口为何不能在保定主城区买房,如果买应该怎么处理?

根据保定较新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购买首套住房时,须提供主城区3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10. 保定思源郎郡如何?

工业地块改的住宅,思源郎郡地块为工业性质,目前工业地块相关证件已经取得三个证。

11. 公园时代十号楼什么时候土地拍卖?

【2017-034】地块位于阳光大街东、沈庄路北,为居住用地,地块面积不大,仅4.24亩。预测为公园时代十号楼补证,将于1月24日进行土拍。

12. 保定碧桂园璟公馆几个证件?保定碧桂园悦公馆几个证件?

碧桂园两个项目目前均已取得两个证件。

13. 保定碧翠园小区(五四路地道桥)那现在5证齐全了吗?

碧翠园5号楼已经取得施工证,目前有四个证件。

14. 上东御景有几个证了?什么时间交房?

红旗大街与东关大街交叉口附近,开发商是铭域地产,项目已经取得施工证,目前有四个证件,交房时间建议详询开发商。

15. 五尧乡都市桃源小区是正规的新民居吗?

桃源小区不是新民居,没有证件,建议谨慎购买。

16. 33号地块真的双竞双限吗?朝阳首府三期是双限房吗?

033号地块位于光明路西、风彩路北,采用“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的“双限双竞”出让方式,地块位置与朝阳首府三期位置相当。


【怎么问】

一、加入搜狐焦点保定置业群:190720992、604627623

二、扫描并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官方微信,将你的问题回复给后台即可

搜狐焦点楼市百问百答精彩汇总,为您一一解答买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