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楼盘较新获证详情:侯河铭品获施工证

2017-12-29 17:4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29日,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较新施工许可证的下发情况,获证楼盘为侯河铭品尚江南(2#、3#、7#、8#住宅楼及5#配套公建楼) ,工程地址位于乐凯大街西侧、侯河南侧,建设单位保定市塬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详情见下表】

进入12月份以来,保定房地产市场共下发预售证7个,5项目获证,预售房源2052套,预售面积190521.1平方米。假日丽城A区2、3号楼,B区1、2号楼,共729套房源获证。

12月获预售证项目有生活广场A、B座单元;绿荫里(一期)东区2-2、2-3号楼,西区1-1、1-3、1-4、1-5号楼;万和悦都1号楼、3号楼、6号楼底商;万和奥城S5、S6商业;以及假日丽城A区2、3号楼,B区1、2号楼。【详情见下表】

此外,12月份保定房地产市场共下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个,领秀紫晶城及仁和名都获证。【详情见下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